site-logo

问题界定在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中的应用

本课程教您如何把问题界定应用到转基因作物的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中

Current Status
Not Enrolled
Price
Closed
Get Started

本课程教您如何把问题界定应用到转基因作物的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中

目的

您将会学习到什么是问题界定以及怎样应用它来做转基因作物的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您还将学习一些相应的例子,来说明在实际做安全评估工作时涉及到的一些概念。

课程目标

  • 本课程的目的是帮助风险评估和风险管理人员了解什么是问题界定以及它如何用于转基因作物的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
  • 鉴于在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方法方面已有大量信息,而且也有国际公认的共识文件,这门课程的目的不是详细地提供如何进行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的指导,而是展示问题界定如何应用于安全评估,来确保这些评估有的放矢(fit for purpose)并可以促进决策。
  • 在学习本课程之前,你应该对食品安全有一个基本了解。如果你不熟悉食品安全,请先考虑学习我们的另外一门电子学习(e-learning)课程,即“食品和饲料的安全评估概念”。
  • 本课程不能代替你本国法律和法规规定的对具体监管数据要求的依从,也不是一个如何开展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的指南。本课程也这不涵盖环境安全相关问题。.

我们通过创立电子学习课程来支持我们的能力建设和培训工作。这些课程虽然免费,但为了确保学习者能充分理解课程,防止不妥当的使用,登录学习课程需要申请准许。要申请学习课程,请点击这里【here】。如果您已经获准进入的电子学习课程平台,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