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logo

问题界定在转基因作物环境风险评估中的应用

这门课程介绍转基因作物环境风险评估的问题界定所涉及的主要概念。

Current Status
Not Enrolled
Price
Closed
Get Started

这门课程介绍转基因作物环境风险评估的问题界定所涉及的主要概念。

目的

您将了解什么是问题界定以及它是如何成为转基因作物环境风险评估的一个组成部分的。您还将通过学习相应的例子来了解进行环境风险评估时会遇到的一些概念。

在本课程中所讲述的方法不能代替对一些国际协议的合规,比如食品法典委员会 (CODEX Alimentarius) 或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 (Cartagena Protocol)。

课程目标

  • 本课程的目的是帮助风险评估和风险管理人员了解什么事问题界定,以及它是如何成为转基因作物的环境风险评估的一个组成部分的。您将了解问题界定是什么以及如何应用它。
  • 在具体监管数据要求的合规方面,本课程不能替代贵国的法律和法规,而且本课程也不是一个如何开展环境风险评估的指南。这门课程不涵盖食品或饲料安全问题。

我们通过创立电子学习课程来支持我们的能力建设和培训工作。这些课程虽然免费,但为了确保学习者能充分理解课程,防止不妥当的使用,登录学习课程需要申请准许。要申请学习课程,请点击这里【here】。如果您已经获准进入的电子学习课程平台,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