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logo

新食品和饲料安全评估方面的概念

本课程将讨论人们如何利用有关食品信息对食品的安全性做出简单判断,以及政府监管人员(Governmental Regulators)如何使用类似信息来解决可能进入本国食品供应链(Food Supply)的新食品的安全问题。

Current Status
Not Enrolled
Price
Closed
Get Started

本课程将讨论人们如何利用有关食品信息对食品的安全性做出简单判断,以及政府监管人员(Governmental Regulators)如何使用类似信息来解决可能进入本国食品供应链(Food Supply)的新食品的安全问题。本课程将阐述食品的哪些方面的信息属于食品安全相关信息,并介绍用于组织食品安全评估尤其是转基因食品安全评估的问题界定框架 (problem formulation framework)。

目标

您将理解如何判定食品的安全性,以及问题界定框架如何能让食品安全评估过程更有逻辑性和透明度。

目的

  • 本课程的目的是,提出食品安全方面的常见问题,并展示如何回答这些问题。

我们通过创立电子学习课程来支持我们的能力建设和培训工作。这些课程虽然免费,但为了确保学习者能充分理解课程,防止不妥当的使用,登录学习课程需要申请准许。要申请学习课程,请点击这里。如果您已经获准进入的电子学习课程平台,请登录。